吴克羣坦承已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分手 曾宣称自己是不婚主义

2015-12-01 18: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台湾歌手吴克羣跟比自己小11岁的香港赌王千金何超莲交往以来,两人的感情虽然低调,但还是赢得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两人交往4年感情也一直很稳定。然而近日却曝出何超莲在同吴克羣一起去日本北海道玩时似乎闹得很不愉快,分手传闻也立马袭来,引人猜测。



吴克羣坦承已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分手 曾宣称自己是不婚主义 
 

更令人惊讶的是,何超莲今天(12月1日)凌晨5点左右,还在社交工具上发图片暗示两人分手,发文道:“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言语间满是伤感之意。


 
吴克羣坦承已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分手 曾宣称自己是不婚主义
 

当天下午,吴克羣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与何超莲分手一事,坦承道:“我们的确分手了,也许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谢谢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虽然不知道分手的个中缘由是什么,吴克羣也一度被盛传劈腿,不过早前吴克羣就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不婚主义,和何超莲交往时就没打算过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