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痛惜毛宁吸毒被抓 发文鼓励其人生可以重来

2015-12-01 16: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1月27日毛宁吸毒被抓曝光开来,此事的热度就一直没有断过。大家纷纷关注毛宁的同时,早年和毛宁堪称歌坛界“金童玉女”的搭档杨钰莹也因此受到了不少瞩目。要知道毛宁与杨钰莹可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红遍全国的流行歌手,两人合唱的情歌《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也是经典传唱曲目,尤其两位俊男靓女的搭配,还一度被人以为是一对,可谓是广受大众喜爱。


 
杨钰莹痛惜毛宁吸毒被抓 发文鼓励其人生可以重来
 

然而毛宁吸毒被抓,昔日的“金童玉女”也瞬间垮台,大家纷纷表示惋惜不已。时隔几天后,今日(12月1日)中午杨钰莹也在微博上发声,发文道:“难过了几天……相信我,人生不怕重新再来!”疑似回应老友毛宁吸毒一事。


 
杨钰莹痛惜毛宁吸毒被抓 发文鼓励其人生可以重来
 

随后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也接受了某媒体采访,姚先生表示二十多年来杨钰莹和毛宁一直都是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的老搭档,一见面都是闲聊家常与谈音乐,关系亲密堪比兄妹。而知道毛宁吸毒被抓后,杨钰莹心里也是特别痛惜和难过。而且每次姚先生陪同杨钰莹去北京看望毛宁时,对方都在运动健身,因此他们也没想到一向健康阳光的毛宁竟会染上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