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大度回应王思聪称其被“下降头”一事 笑称自己承受能力强

2015-11-30 17: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与男友小默先生公开恋情后,一投入爱情就傻不拉几的叶璇在微博上的举动就各种怪异,因此不断遭遇网友的非议。频繁秀恩爱也就算了,手撕男友前任一秒变泼妇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可以理解,但在11月7日上午,叶璇却发了一条无比诡异的微博,称““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重点是还配了一张习大大和彭麻麻走出机舱挥手的照片,完全是不知所云的状态。
 

 
叶璇大度回应王思聪称其被“下降头”一事 笑称自己承受能力强
 

正是此条微博吓坏了不少网友,莫非叶璇真的如外界传言,神智变得不正常了?当天下午,就连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也加入热议行列,直接在微博上爆料道:“听说是被下降头了......”更是惹得网友们人心惶惶,猜测不已。

 
叶璇大度回应王思聪称其被“下降头”一事 笑称自己承受能力强
 

然而日前叶璇在被问及此事遭王思聪吐槽为“被下降头”时,她却坦然回应道:“下降头是广东的俚语,意思是‘你着魔啦’,这也不会有什么可生气的呀,因为封建迷信的事情我们肯定不会去推广嘛,作为一个玩笑,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儿,还是那句话,吃得咸鱼就抵得渴,你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你来混什么混呀?”而且心情并没有因此受影响,也是十分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