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见父母 被疑欲领结婚证

2015-11-30 17: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陈晓和陈妍希公开恋情以来,两人就十分高调。而这对一直打得火热,甚至还同游法国上演浪漫求婚戏码的恋人,两人的婚事也一度被猜测不已。


 
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见父母 被疑欲领结婚证
 

然而前几天陈晓却被曝在北京机场酒醉大哭,两次过安检都被拒,因此有传言两人恋情生变,男方买醉,但陈晓第二日还准时赶赴山东工作,堪称敬业。不过随即剧情就发生惊天逆转,陈晓被曝在录制《拜托了冰箱》节目时,自己爆料“因为新房正在装修”,所以节目现场带着的是房东的冰箱。对此,加上前段时间他向陈妍希的成功求婚,难免被人怀疑是在筹备婚事,也令恋情生变的传闻不攻自破。媒体也不依不饶继续追问两人的婚期,但两人似乎早已统一了口径,陈妍希回答时总露出一副娇羞的女生模样,“婚期还早,你们去问陈晓吧。”


 
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见父母 被疑欲领结婚证
 

不过昨日,陈晓又携带着陈妍希一同亲密现身机场,陈妍希更是满面春风,两人一度笑得无比灿烂。据悉,两人此行是前往陈晓老家合肥,因此有网友猜测是去见陈晓父母,也有网友猜测两人非常有可能去领结婚证。同时也有无数粉丝涌入陈晓和陈妍希的微博下面评论祝福,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