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晒聘礼“祝李杏福” 超喜庆 粉丝却大呼要“宗生杏福”

2015-11-30 09: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11月初胡杏儿宣布与未婚夫Philip Lee(李乘德)下月28日结婚以来,两人感情的一举一动就颇为引人关注。虽然几天前Philip Lee还被拍到在夜店与辣妹举止甚密,胡杏儿却当众为他澄清只是认识的人,可谓是百分之百信任未婚夫。



胡杏儿晒聘礼“祝李杏福” 超喜庆 粉丝却大呼要“宗生杏福” 
 

昨天胡杏儿还在微博上向大家报喜,发问道:“终于过了大礼,当中包括很多传统的礼仪,但最重要是深深感受到家人给予我的爱。”表示未婚夫Philip Lee一方27日已经下了大聘。同时也晒出了当时的几张照片,照片中,胡杏儿身穿红色短裙,满脸喜气,她面前的7大篮喜饼和红酒更是格外引人注目。她也在照片中晒出了喜饼礼盒的样子,礼盒上还写着“祝李杏福”的字样,如此设计真是超级贴心又甜蜜。


 
胡杏儿晒聘礼“祝李杏福” 超喜庆 粉丝却大呼要“宗生杏福”
 

关于“祝李杏福”一出,粉丝们却想起了曾经也和胡杏儿谈婚论嫁的黄宗泽,还纷纷留言道:“你要结婚了,我却有种失恋的感觉。替黄宗泽感到心痛。杏儿,要幸福”、“ 看到祝李杏福,我想到的是宗生杏福、杏福选泽”、“ 宗生杏福更好,不是吗?”加上之前Philip Lee的夜店绯闻,更是有粉丝评论:“还是低调点,替你感到担心,准新郎不太让人放心,爱泡夜店的男人,不看好!自己选择的,希望幸福快乐!”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