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结婚两周年与爱妻爬树庆祝 网友戏称其猴子夫妇

2015-11-29 09: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结婚以后,原来的超人气偶像王力宏在逗比的道路上可谓是越走越远,经常时不时的就在微博上放出与爱妻李靓蕾的搞怪照片。昨天(11月28日)是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两周年的日子,没想到二哥竟然用一种非同凡响的方式来庆祝!


 
王力宏为结婚两周年与爱妻爬树庆祝 网友戏称其猴子夫妇
 

昨天中午十二点整,王力宏就在微博里发布了一张照片中,照片中王力宏与李靓蕾坐在一棵大树的树干上,笑得一脸甜蜜。王力宏还配文道:“为了第二年的庆祝,我们爬了这棵树!”如此奇葩的方式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评论道:“哥会上树,会玩!”“ 你和二嫂是要搞笑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宝宝了,俩逗比猴子,怎么也想不到你们以这种庆祝方式发博,二嫂是穿着你的睡裤吗?”“真不愧是王力猴,现在是两只猴在树上。二哥二嫂结婚2周年快乐!”一时之间可谓是话题不断。


 
王力宏为结婚两周年与爱妻爬树庆祝 网友戏称其猴子夫妇
 

据悉,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首次公开恋情,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是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王力宏也正式宣布与李靓蕾已在美国登记结婚。2014年7月10日14点10分,王力宏发布微博宣布爱妻诞下女儿小咖喱,家庭由此更为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