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生日派对因喝高大耍酒疯 竟当众向“干哥哥”撒娇索吻

2015-11-26 17: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1月22日是香港女星蔡卓妍33岁的生日,虽然有英皇的一帮老朋友作陪,但当天她的心情却好像不怎么样。虽然当天还在社交工具上放出自己的卖萌照片,表面上很是开心,但当天在生日派对上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


 
阿Sa生日派对因喝高大耍酒疯 竟当众向“干哥哥”撒娇索吻
 

当天他们一大帮子人从夜晚10点狂欢到半夜3点多,玩足5小时。阿Sa在10点前已经到了,一到场就不停喝酒,红酒兑白酒,完全不怕醉,还屡屡和男性朋友拼酒,连对方都甘拜下风。而且没到12点,阿Sa就已经喝到面红耳赤的状态,她还拎着一瓶白酒四处放下豪言:“我陪你饮,我好大方,我们英皇人好大方!”喝到高时,她更是一会儿说要打羽毛球,一会儿又开始大声唱歌,还忽然发出愤怒的吼叫:“你们男人,成日都讲大话!”看似是被男人伤透了心。但之后她又突然向前来敬酒的潮牌Ground-Zero创办人Eri发嗲撒娇:“哥哥,我生日你是不是应该吻我?”这位“干哥哥”听到后,只能无奈地帮忙喝酒,之后又搭住阿Sa肩膀,很是关心。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