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谈感情观自称怕被欺骗 雷佳音赞其很坚强

2015-11-26 12: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25日),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和编剧蓝小汐,携手主演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出席,分享全剧的精彩看点与幕后花絮,并且在现场与观众粉丝们一起探讨爱情观。


 
姚笛谈感情观自称怕被欺骗 雷佳音赞其很坚强
 

久违的姚笛不仅惊艳亮相,也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不过,面对主持人抛来的问题,姚笛的回答带着诚意,也隐隐带着一丝哽咽。首先被问及最喜欢恋人为你做什么事时,姚笛在答题板上只简单的写了两个字:“陪伴”。她解释道:“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然后被问到最讨厌恋人做的事是什么时,姚笛又用两个字“欺骗”来表达,她表示:“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的时候,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她都会信。而善意的谎言也不够好,因为两个人是可以沟通的。”此番话可谓是令人遐想连篇。不过之后姚笛又被问到哪些行为能让恋人有安全感,姚笛有些动情地说道“安全感是来自自身,是自己看事情的角度,两个人既然想在一起就要完全信任对方,最重要的是两颗相依偎的心。”


 
姚笛谈感情观自称怕被欺骗 雷佳音赞其很坚强
 

在主创群体接受采访时,雷佳音也对姚笛极为欣赏,他称姚笛非常敬业,台词也背得非常好。有记者提及姚笛在拍戏期间处于低潮期时有没有特别照顾对方情绪,雷佳音则表示:“照顾谈不上,姚笛挺坚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言语间满是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