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刚自曝与杨紫拍吻戏很尴尬 感觉就像“老牛吃嫩草”

2015-11-24 17: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杨紫领衔主演的抗日热血传奇大戏《大秧歌》正在搜各大收视平台同步热播。而自从《大秧歌》开播以后,关于杨志刚的争议便不绝于耳,观众纷纷吐槽其“角色重复”、“铁打的杨志刚,流水的女演员”、“说台词太慢”,然而杨志刚绝对是个成绩不错的男演员,因为从《铁梨花》到《大秧歌》,六年内他参与出演的六部作品都收视位列前三的好成绩。连杨志刚自己也十分不解,为什么演配角时观众一片叫好,演了主角后反倒处处“挨板砖”。


 
杨志刚自曝与杨紫拍吻戏很尴尬 感觉就像“老牛吃嫩草”
 

而且最具争议的就是在《大秧歌》中他和杨紫的感情戏了,在《大秧歌》开播的第一集里,他俩就在高粱地来了华丽一吻,令人诧异。在接下来的剧情之中,他们还上演了船上人工呼吸、水中激吻等戏份,尺度十分激情,令人遐想连篇。


 
杨志刚自曝与杨紫拍吻戏很尴尬 感觉就像“老牛吃嫩草”
 

据说杨志刚与杨紫二人虽然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但此前并互不相识,第一次正式见面也只是试戏时。合作之初,杨紫还一度认为私下里不爱说话的杨志刚不喜欢自己,直到有人将杨紫这一想法透露给他,杨志刚才主动与杨紫聊天、开玩笑,化解了这一误会。但对于吻戏,杨志刚依然表示,“和杨紫拍亲热戏有老牛出嫩草的嫌疑,我还是有点尴尬的。”而且对于观众的吐槽,杨志刚看得很明白,表示人身攻击忽略不计,但批评指正自己会虚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