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拍照自带瘦腿功能? 大象腿一秒变铅笔腿

2015-11-23 18: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毋庸置疑,台湾歌手张惠妹一直以来被称为歌坛天后,因为不管是快歌或是慢歌,她都能驾驭自如,嗓音也颇具特色,每每开演唱会票都被秒杀,歌迷后援团也是十分强大。自1996年出道以来,张惠妹之前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然而却在2012年体态突然严重发福,并且怎么减都减不下来,变胖原因也一度令人猜测不已,甚至被众多网友拿来调侃,可谓是是话题不断。



张惠妹拍照自带瘦腿功能? 大象腿一秒变铅笔腿 
 

昨日(11月22日),张惠妹因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又迅速冲上热搜,引人好奇。原来在这则视频中,她人在机场,对着玻璃大跳为台湾跨年演唱会准备的舞蹈,并写下“机场自嗨之跨年音乐编曲太好跳了啦!忍不住一定要来一个,姐最爱的尴尬一瞬间!”此则视频一经发布,立即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张惠妹整个人瘦了一圈,两条腿也纤细十足,更被大赞“铅笔腿”。


 
张惠妹拍照自带瘦腿功能? 大象腿一秒变铅笔腿
 

然而却有网友指出张惠妹前一天在厦门举行演唱会时的身材还非常丰满,并且发布了当时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惠妹的双腿依然十分粗壮,因此不由让人质疑——莫非她拍照自带美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