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吐槽胡歌霍建华秀恩爱 自称与张歆艺结婚暂无计划

2015-11-23 16: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胡歌和霍建华因为屡屡大秀“恩爱”而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胡歌与霍建华一时之间让大家都站定“胡霍党”,但也有不少“歌弘党”哭晕在厕所,纷纷哀嚎:“胡歌难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袁弘了吗?”一时之间热议不断。


 
袁弘吐槽胡歌霍建华秀恩爱 自称与张歆艺结婚暂无计划
 

不过昨天(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农民艺术节暨第七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活动礼上,袁弘在斩获“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后就被记者提到了此事,袁弘一开始并不知道,所以表现得有些惊讶,“真的吗?我好长时间没上网了。”而听罢胡歌和霍建华两人如果五年后还单身就在一起的“表白”言论之后,袁弘霸则吐槽道:“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回头要去看一下!”十分霸气。


 
袁弘吐槽胡歌霍建华秀恩爱 自称与张歆艺结婚暂无计划
 

在颁奖礼上,因为之前有消息称袁弘已经向女友张歆艺求婚,虽然袁弘已经回应过消息不实,并没有求婚,但还是逃不过现场记者的追问。而当被问及准备什么时候结婚时,袁弘表示:“如果要结婚,当然要求婚,但是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因为现在都在拍戏,每天都在开工,也没有时间,总不能在剧组里吃完早饭就把婚给求了吧。”看来,袁弘是想在合适之时好好向女友求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