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回应与金泰熙结婚传闻 自称人生大事将亲口宣布

2015-11-23 09: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韩国舞王Rain(郑智薰)和女友金泰熙公开交往以来,感情十分稳定,也越来越明朗化,经常毫不掩饰大大方方地上街约会,金泰熙还曾被拍到去咖啡厅会晤Rain的父亲,因此Rain和金泰熙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屡传不断。


 
Rain回应与金泰熙结婚传闻 自称人生大事将亲口宣布
 

虽然前段时间金泰熙就她回应了结婚传言,表示现在还未聊到具体结婚计划,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和谁结婚,但两人的结婚传闻还是甚嚣尘上,最近更是传出两人将在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引起热议。


 
Rain回应与金泰熙结婚传闻 自称人生大事将亲口宣布
 

继11月20日Rain的经纪公司作出第四次否认后,21日,Rain 也在个人Instagram回应了此事,在Instagram上,Rain先是向粉丝问候,叮咛大家要注意保暖,接着便对婚礼传言做出反击:“最近关于我结婚的报道很多,给我和许多人带来困扰。”接着他还表示结婚是人生大事,自己作为当事者肯定更为重视,因此如果做了这么大的决定,一定会亲口告知关注他们的广大粉丝和观众,这也是最基本的尊重和礼貌。除此之外,Rain还特别强调道:“以后请不要相信不是从我嘴里说出的话。”正式澄清了与女友金泰熙将要结婚的谣言,一时之间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