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自曝加入小虎队让青春期很痛苦 难道只想当学霸?

2015-11-21 18: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众所周知,苏有朋其实早年是以台湾偶像团体小虎队出道,是队里特别呆萌水嫩的“乖乖虎”,1997年小虎队解散后苏有朋便专注影视圈发展,拍摄了《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我家有喜》等多部经典大戏,戏路也不是一般的宽。苏有朋2014年更是首度跨足当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收获好评不断,苏有朋也凭借该剧入围当年金马“最佳新导演”奖,可谓是褒奖不断。


 
苏有朋自曝加入小虎队让青春期很痛苦 难道只想当学霸?
 

而近日苏有朋在上节目接受采访时也回忆起出道这27年来的风风雨雨,却首度透露出自己一直很想卸下被大众根深蒂固的“乖乖虎”形象,更自称青春期犯下的最大错误是加入小虎队,表示虽然16岁起靠着小虎队走红,但每个礼拜都工作满档忙到马不停蹄,只好不断向学校请假,学业由此大为退步,他直言虽然喜欢演艺事业,但却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无法顾及课业及工作,让他感到很挫败,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期也过得很痛苦。


 
苏有朋自曝加入小虎队让青春期很痛苦 难道只想当学霸?
 

此番言论立马引来不少争议,不少网友指责苏有朋“忘恩负义”,称没有小虎队哪有他今天的成就?不过人各有志吧,其实当年苏有朋会参加小虎队也是很偶然的,因为苏有朋从小就特别爱学习,成绩从小到大也特别优异,是当之无愧的学霸,然而因为太爱学习,苏有朋母亲担心他变成书呆子,才会鼓励他去参加选秀,也没想到小虎队竟会走红开来。所以如果苏有朋真的没有加入小虎队的话,想必现在肯定也是学术界的权威人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