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变身袋鼠妈妈 与小周周穿连体衣萌态十足

2015-11-21 16: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天王嫂昆凌7月初为周杰伦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后,她便常常会在网络上分享妈妈经,更时不时大晒女儿小周周的生活照,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昆凌与老公周杰伦的甜蜜生活更是令人艳羡无比,前不久昆凌就在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时大谈天王周杰伦在家中的私密趣事,一度引得粉丝大呼好幸福。近日他们俩又被拍到一起出行韩国,周杰伦还在东大门陪妻子昆凌横扫服装店,好男人形象一览无余。


 
昆凌变身袋鼠妈妈 与小周周穿连体衣萌态十足
 

然而即使到了韩国,昆凌也要随身带着宝贝女儿走,昨天(11月20日)晚上,昆凌就在微博上发出了与女儿小周周的合照,照片中的她竟变身袋鼠妈妈,因为她穿着附有婴儿背带的大衣,靠在白色砖墙上甜笑比剪刀手,并还配文写道:“这个发明实在是太可爱了!把我们合二为一!”言语间也满是开心之情。


 
昆凌变身袋鼠妈妈 与小周周穿连体衣萌态十足
 

照片一出,自然纷纷引起粉丝热议,大家纷纷留言道:“难怪记者说你抱着小周周,我怎么研究照片都找不到小周周,原来是藏在你怀里呀”、“是不是周杰伦帮你们拍的照片”、“哈哈,要不再做个兜把伦妹小公举也装进去?合三为一”,还有妈妈饭也开起了跟风团购热潮,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