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神经癌晚期求解救 自制魔性“大片”坑队友

2015-11-21 14: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贾乃亮以自黑走红以来,便在此条道上可谓是越走越远,不仅带着女儿甜馨各种黑,最近加入《全员加速中》大队伍的贾乃亮更是连队友都黑,前几天就在微博上晒视频“黑”王俊凯和杜淳,昨天又自制魔性视频黑遍队友,一时引起热议。


 
贾乃亮神经癌晚期求解救 自制魔性“大片”坑队友
 

昨天(11月20日)中午,贾乃亮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则视频,自称:“魔片出炉,大家慎点!!!”虽然说“慎点”,但他又艾特遍了《全员加速中》的所有队友,而且点进视频一看,视频一开始还比较正常,然而没过多久贾乃亮便以奇葩造型出镜——冲天中分头,老花墨镜歪歪斜斜地戴在脸上,说话也阴阳怪气,十分雷人。贾乃亮还说“现在跟着我一起跑偏吧!”接着视频里就出现了队友们一一对着镜头学羊叫的镜头,各种“咩咩咩”形态万千。之后贾乃亮还“深情”演绎了一首《一剪梅》,奇葩造型加唱歌姿势更是不忍直视,以致于视频最后李小璐端着水杯走到还在抽风的贾乃亮跟前说道:”来,该吃药了。”简直快要令人笑喷。


 
贾乃亮神经癌晚期求解救 自制魔性“大片”坑队友
 

 

不得不说,这视频真的极具魔性!对此,无数网友纷纷进行了转发,并且评论道:“亮亮智障多年璐璐不离不弃好感动“、”亮哥,粉丝有钱一定带你去最好的医院“、”完了,这是神经癌晚期吧?”可谓是热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