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嫩妻江佩蓉疑似怀孕 江父谈陶喆出轨称年轻人都会犯错

2015-11-20 15: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今年7月份46岁的陶喆被传出轨以来,距今已有4个多月,他曾放话称要和小其17岁的娇妻江佩蓉努力打造4个小孩,以此弥补修复婚姻。没想到陶喆居然说到做到,上月底就有媒体拍到其爱妻江佩蓉和好友关颖等聚会照,当时她就穿黑色连身裤裙,肩披白色罩衫,原本的杨柳细腰一去不再,不由得令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有喜,但事后遭到了其经纪人否认。



陶喆嫩妻江佩蓉疑似怀孕 江父谈陶喆出轨称年轻人都会犯错
 

而没想到才隔了3周,又有记者拍到江佩蓉逛街出行的照片,当天江佩蓉提着大包小包准备上车,她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搭配超短热裤,然而以往的纤瘦身材突然变得丰满无比,尤其是下半身,不仅小腹微凸,臀部更是壮大如桃,并且将热裤撑到紧绷,看起来孕味十足。


 
陶喆嫩妻江佩蓉疑似怀孕 江父谈陶喆出轨称年轻人都会犯错
 

一时之间,陶太太怀孕的消息再度流传开来,引起热议。但陶喆经纪人依旧否认称真的没怀孕,因为江佩蓉最近经常陪着老公陶喆各地飞工作,所以只是幸福肥。就连江佩蓉父亲也接受了采访,虽然很想抱孙,但还是否认了女儿怀孕一事,并称有的话会公布。而谈到女婿陶喆的出轨时间,江爸爸则语重心长地表示:“年轻人都会犯错,给他一个机会,他现在改很多了。”不得不说,这种岳父还真是非一般的大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