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老公周杰伦陪昆凌韩国逛街 牵手同行甜蜜似初恋

2015-11-20 11: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周杰伦和昆凌两夫妇可谓是被人热议不断,先是天王嫂昆凌在参与《天天向上》时大曝周杰伦家中秘事,称一向酷酷的周董其实私下是个好老公,不仅亲手带女儿还为女儿换尿布,更变身洗碗工和狗狗的清洁工,反差萌一度让粉丝大呼受不了,两人的甜蜜程度也让人好艳羡,夫妻俩的话题度也是蹭蹭蹭的涨,人气十足。


 
最佳老公周杰伦陪昆凌韩国逛街 牵手同行甜蜜似初恋
 

而昨日(11月19日),他们夫妻俩再度上演“虐狗戏码”,因为目前昆凌飞往韩国工作,周杰伦也甜蜜同行,昨晚更有网友晒出在韩国东大门偶遇周杰伦和昆凌的照片,虽然两人都戴着墨镜和口罩全副武装,但还是被眼尖的歌迷认出,而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伦和昆凌两人不仅一起牵手逛街,周杰伦更全程毫无怨言陪着老婆横扫各大服装店,十分耐心。


 
最佳老公周杰伦陪昆凌韩国逛街 牵手同行甜蜜似初恋
 

照片一出,也再度引起热议,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昆凌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原来周杰伦也是可以这么踏实,这么居家的男人微笑”、“小小的陪伴的幸福 ,两人懂就好”,满满都是祝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