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金池突降热搜 疑曾被包养婚后小产信息量颇丰

2015-11-20 10: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金池,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其实她在2012年因参与《中国好声音》进入16强而出道,赛后又被好声音节目组推荐参加《直通春晚》获得全国四强,可谓是内地实力唱将。今年11月13日,蓄势已久的金池更在北京首次举办了“看见金池”个人演唱会,颇受瞩目。

 

 
中国好声音金池突降热搜 曾被包养婚后小产信息量颇丰

 

今日,金池再度空降热搜,各种出道前的绯闻也是如潮水般涌来,一时引起热议,据悉,金池2002的时候就已签约音乐公司准备出唱片,不料就在梦圆之际,金池遭遇了重大车祸,更独自扛下180万台币巨债,从此在酒吧驻唱长达十年。其中更因压力巨大而差点迷失在一个月3万5人民币的包养条件下,所幸的是她在中途悬崖勒马,才没有就此失足。
 

 
中国好声音金池突降热搜 曾被包养婚后小产信息量颇丰

 

而且金池的人生也于2005年终于出现转机,她应邀赴大型连锁酒吧驻唱,月薪大幅成长,3年后在网络结识大11岁的老公孙建文,隔年登记结婚,2012年因《中国好声音》走红之后,两人更补办了婚礼,可谓是幸福满满。不过金池自曝婚后曾小产一次,还称是婆婆急着抱孙,所以目前正在积极养身准备随时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