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本周即将开播 李宇春舒淇挂帅“鲜肉养成记”

2015-11-19 2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燃烧吧少年!》 
 
        青少年才艺励志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将于11月21日起每周六22:00登陆浙江卫视。11月18日《燃烧吧少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节目两位“掌门人”李宇春、舒淇双双现身,为少年们加油鼓劲。现场16位集颜值、艺能、个性于一身的鲜肉少年,首度集体亮相,就瞬间引爆全场。
 
        作为一档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旨在打造一个崭新全能的少年人气团体。16位素人少年将在两位“掌门人”的带领下,进行12周的全能之战,最终决出一支组合获胜出道。与浙江卫视以往节目不同的是,《燃烧吧少年!》的定位更显青春活力,锁定的观众群体也更年轻化。这档全新大型原创综艺的推出,被视作是其打开收视新格局、全力进军新领域的大动作。
 
李宇春化身“段子手” 舒淇秒变“女神经”
 
         为打造崭新全能的少年人气团体,此次《燃烧吧少年!》特地请到华语乐坛巨星李宇春,以及“金马影后”舒淇担纲“少年掌门人”。首次合作,两位巨星大咖不仅意外地合拍,更在录制现场展现了平日难得一见的顽皮和率真。“舞台皇后”李宇春频爆金句,化身“段子手”;女神舒淇则大秀反差萌,一秒变成“女神经”。
 
        当年在一档音乐真人秀担任评委时,李宇春因为一句“我是方脸我骄傲,我为方脸代言”而一举成名。从此,她便多了一个“金句女王”的封号。此后段子李又接连贡献了“潮人”论、“今天仰卧、明天起坐”保持好身材的金句,奠定了自己“金句能手”的地位。此次出任掌门人,酷帅的李宇春虽然始终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但段子手的本色却一点未改。先是开玩笑为了做好掌门,“每天都把手放在门上”,又在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中,幽默地说 “虽然我穿了蓝色,但是我也不是只会出拳头”(意指她不是机器猫)。如此呆萌,也让人好奇她调教起小鲜肉来到底会是怎么一副模样。
 
        另一位掌门人舒淇,在舞台上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但私底下却并不甘心当个安静的美女子。除了在微博上贴出各种做着鬼马表情的照片外,她还在其“女神”称号后加上了“经病”二字。首次加盟季播综艺节目,深觉“好玩刺激”的舒淇,也在现场展现出了不一般的反差萌。拍摄宣传片时,她能一脸正经地说着“我就像山谷里头的一朵百合花”;拍摄间隙她却闲不住,又是做鬼脸、讲冷笑话,又是对着李宇春“耍赖”撒娇,一副萌样,让与她对战的另一位“掌门人”李宇春都直呼招架不住。不知“萌女神” 在节目中“调教”一众鲜肉时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十六枚个性鲜肉集结 “少年力Max”点燃青春热血
 
        如今的电视屏幕,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在欣赏满屏明星的同时,也需要让观众看到全然不同的素人少年的梦想力量。作为一档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特地选择了陌生面孔,为的就是将观众的心重新“燃”起来。虽然都是素人,但经过层层选拔的十六位个性少年,却绝对是个个“有颜有腿有胸肌”。
 
        早前首批宣传照一经公布,十六枚热血燃烧的小鲜肉就一举俘获了网友的心。几个青春少年,没有过多的妆容修饰,仅凭最本真的面貌和阳光的笑容已能hold住全场。几款不同类型的个性美少年,每一位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禁欲系少年伍嘉成、肖战、白澍、夏之光干净清爽,搭配一身黑丝绒西装,独具骑士气质;肌肉系少年谷嘉诚、彭楚粤、陆思恒、代云帆人鱼线清晰可见,加上汗水腹肌造型,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狂野系少年宾俊杰、陈泽希、肖德俊、韩沐伯青涩褪去,坚定犀利的目光传递着熟男气息;未满18岁的撒野系少年焉栩嘉、赵磊、郭子凡、王钰威,则浑身散发着运动活力。
 
        当然既然是要组成男神天团,少年们不仅要有高颜值,还需拼艺能和个性。其实在节目最初招募阶段,全国有近万名少年报名参加。经过严格挑选,只有40名优质少年获得了前期训练资格。而在三个月的魔鬼式全方位培训中,即将登上屏幕的这16位少年最终脱颖而出。因此无论是在传统的声乐、舞蹈,还是专业的形体、体能方面,他们都具备了足够强劲的实力。同时,在对16位少年进行培训的过程中,节目也特别注意杜绝模式化造星的现象,以保留每个少年独有的个性标签,例如白澍对应安静美男子、肖战是贴心大暖男、“冠希哥”谷嘉诚则成为肌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