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自称将盛装出席胡杏儿婚礼 曾经的世纪恋人分手另有隐情

2015-11-19 10: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胡杏儿宣布下月结婚以来,不仅收获了大量粉丝和网友的祝福,就连旧爱黄宗泽也隔空送上祝福,一度让人既感动又唏嘘。昨天更有报道表示,日前黄宗泽在出席由他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会时被问到胡杏儿婚礼一事,黄宗泽说胡杏儿给他发了信息,邀请他来参加婚礼。黄宗泽也表示目前正在跟经纪人沟通中,有档期就会参加,称自己会盛装出席婚礼,还表示自己正在挑选特别的礼物。而被问到前女友结婚是否会感伤?黄宗泽则笑言:“不会啊,都过去那么久了。”



黄宗泽自称将盛装出席胡杏儿婚礼 曾经的世纪恋人分手另有隐情 
 

要知道,黄宗泽和胡杏儿曾经相恋8年,堪称娱乐圈的最佳情侣模板,黄宗泽更为胡杏儿买房买车,两人还一度传出婚讯,感情生活看似完美无缺。然而就在2012年,两人突然宣布分手的消息可谓是震惊了娱乐圈,当时盛传黄宗泽在上海拍戏时与某女星擦出爱火,胡杏儿还曾被内地小三找上门,两人因此分手。虽然过后黄宗泽极力否认,更几次泪崩并向女友求复合,但还是无济于事,此段恋情也只得以遗憾告终。如今胡杏儿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黄宗泽的出席更加令人唏嘘不已。


 
黄宗泽自称将盛装出席胡杏儿婚礼 曾经的世纪恋人分手另有隐情
 

对此,无数网友纷纷评论道:“虽然胡杏儿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但是还是觉得好可惜她没和黄宗泽走到最后”、“黄宗泽再也找不到像胡杏儿这样对他好的姑娘了”、“我最爱的两个人,从少时憧憬找个一样的男朋友,如同亲眼见证,想要他们如戏般走进婚姻,可惜相爱八年,有缘无分,遇到对的人却没在对的时间里,可惜你没有陪她走到最后。”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