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与黄绮珊合照空降热搜 曝《伪装者》里化妆全靠自己

2015-11-17 17: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出演《伪装者》里面的汪曼君汪处长而大红以来,演员王鸥的一举一动也是颇受关注,昨日,王鸥在微博里面晒出与因《我是歌手》大火的黄绮珊老师的合照,并配文称:“见到珊姐太激动了,她不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依然闪闪发光爱你,黄妈。”照片中她紧搂着黄绮珊笑得一脸开心,还嘟嘴卖萌,十分可爱。随后黄绮珊也发微博称赞王鸥:“一声甜甜的黄妈,回望如此嫣然,美丽的王鸥…亲爱的小姊妹,愿主赐福与你同在!”并发布与其的合照,看起来十分开心。


 
王鸥与黄绮珊合照空降热搜 曝《伪装者》里化妆全靠自己

这一对组合也瞬间为人所津津乐道,不少粉丝留言道:“我鸥就是美,这个画风才对”、“机智,没有转发而是自己发微博绝对是正确的,哈哈哈哈。黄妈发的照片简直了。”可谓是热议不断。


 
王鸥与黄绮珊合照空降热搜 曝《伪装者》里化妆全靠自己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爆料称,王鸥不仅是个演员,而且堪称化妆师。因为在《伪装者》里的妆容都是由王鸥自己完成的,问其原因,王鸥说只是为了早上可以不用等,然后就可以多睡会儿……虽然看似随意,但她的妆却是剧里最有特点最精致的,而且还会根据剧情换妆容,着实深藏不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