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美国演唱会再遭营销号抹黑 粉丝力挺偶像证其清白

2015-11-17 09: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邓紫棋美国演唱会再遭营销号抹黑 粉丝力挺偶像证其清白

自从邓紫棋走红以来,就一直在被黑的道路上摸爬滚打,今日邓紫棋再度被黑空降热搜,原因是有营销号在微博上这样爆料道:“邓紫棋昨天在美国的新泽西州Newark开演唱会,结果在微博上只字不提新泽西洲,一直强调自己在纽约开的演唱会。而且在演唱会现场不停的喊New York!台下观众对着喊‘新泽西!’演唱会最后还大喊‘谢谢纽约!’引起现场不少人的嘘声。这是为了镀金吗?跟范玮琪的哈佛社区大学有异曲同工之处啊…”言语间尽是对邓紫棋的鄙夷之意。


邓紫棋美国演唱会再遭营销号抹黑 粉丝力挺偶像证其清白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不明就里的人自然会指责邓紫棋爱慕虚荣,但邓紫棋粉丝肯定也不甘示弱,纷纷放出证据为偶像证明清白,还有人录了演唱会视频,气愤地反驳道:“今天起来看见营销账号造谣抹黑邓紫棋我都懵了,观众什么时候在底下大喊NJ了?证据在这,我演唱会录的,紫棋说的不是New Jersey 吗?昨天大家可嗨了,一直大喊邓紫棋我爱你,结束观众都不肯走,紫棋最后encore了两次才结束。紫棋喊的是Newark! ”“Newark听成NewYork也是醉了,喷子们练练听力再来上微博好吗!”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