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为爱女起名小糊星 变身设计师与女儿戴亲子帽

2015-11-16 17: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栎鑫为爱女起名小糊星 变身设计师与女儿戴亲子帽

自11月10日妻子吴雅婷生下女儿之后,初为人父的王栎鑫也是禁不住喜悦开始变身晒娃狂魔在微博上晒自家的宝贝女儿,昨天他就公布了爱女的正面照,大概是因为自己被粉丝们称作“糊糊”,王栎鑫便给女儿起昵称为“小糊星”。今日,王栎鑫再次在微博上放出爱女的照片,虽然小糊星才刚出生六天,但美人底子却清晰可见,王栎鑫也难挡喜爱之情在微博上发文道:“我不仅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眉毛美人尖都和爸爸同款,连帽子也是同款哟,爸爸专门给我定做的,可爱吧?”照片中王栎鑫与女儿戴着同款黑色毛绒帽,眉眼之间果然也同款,十分可爱。

 
王栎鑫为爱女起名小糊星 变身设计师与女儿戴亲子帽

因此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又一个晒娃狂魔诞生了!”“:一模一样,果然是亲生的。”“糊星妈咪说的没错除了头发其他都像他爸,基因强大!”“小情人好可爱哟~”“好想看一张宝宝睁开眼睛的照片哦,一定跟她老爸一样迷人。”“可以去第七季爸爸去哪儿了。”“当爹了就开始得瑟了是吧?”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