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保安大叔火了! 怒推TFboys成员王俊凯引公愤

2015-11-16 11: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首都机场保安大叔火了! 怒推TFboys成员王俊凯引公愤遭人肉

昨天(11月15日),一则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北京首都机场遭遇保安大叔推搡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开来,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机场被接机的粉丝重重围堵,王俊凯被包围得本来就艰难前行,结果一旁的保安大叔还特别不耐烦地一直催促“快点!快点!”最后更是粗鲁地推搡了王俊凯一把,瘦弱的王俊凯自然出乎意料抵挡不及,还踉跄到险些摔倒,在场的粉丝当即心疼不已,更愤怒地对那位保安高声怒吼:“别推他!”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首都机场保安大叔火了! 怒推TFboys成员王俊凯引公愤遭人肉

视频一出,瞬间引起公愤,粉丝们纷纷留言道:“好粗暴啊!!虽然不是他们的粉丝,但是看着这大叔好像古代的衙役在赶犯人。靠,要是谁敢这么对待我们家的,分分钟上去手撕了他!”“可恶,跟对待犯人一样,且不说他是明星,就算是个普通乘客,也不能这样啊。”还有许多粉丝不仅艾特首都机场官方微博,要求机场道歉并严肃处理该名保安,甚至放出保安正面照片称要将其人肉出来,并要求保安本人亲自道歉。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