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翰与王凯曾是中戏同学 王凯评价张翰热情仗义

2015-11-14 17: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曝张翰与王凯曾是中戏同学 王凯评价张翰热情仗义

最近因古力娜扎激吻照流出张翰不满与其冷战的消息可谓是传得沸沸扬扬,张翰也惹来不少非议,直男癌、绿叶子、不大度等各种骂声如潮水般涌来,完全把张翰推到了风口浪尖处。不过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王凯竟然是中戏0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王凯如此评价张翰:‘路上碰到谁都会特别热情的打招呼,亲切又随和,还特别热心肠。大四毕业搬家的时候,同学们行李很多,张翰帮这个帮那个,帮了好多人,我们都说瀚子真够仗义的!东北人嘛,挺爷们的。’张翰如此爷们怎么会和古力娜扎冷战呢?”

 
曝张翰与王凯曾是中戏同学 王凯评价张翰热情仗义

此爆料一出,立即引起热议,然而却有网友指出该爆料实属瞎扯,博主爆料的照片中的人也根本不是王凯,并称:“他们俩同专业但是不同班,张翰1班王凯2班……还有王凯07毕业,08演丑女无敌”、“抱走凯凯王,以后别啥事都往人身上揽,“他们同级不同班,求不比较”,并有毒舌网友指出张翰在借王凯洗白蹭热度,一时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