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死就不会死 尹相杰二度吸毒新歌或沦为绝唱

2015-11-14 10: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 以一首《纤夫的爱》而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尹相杰因被群众举报吸毒,之后被抓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据悉,尹相杰此次是第二次吸毒被捕了,第一次则是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尹相杰更是今年七月下旬才被释放。而才过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他却上演了二进宫,虽然之前出狱后做过公益活动,但尹相杰的形象可谓是一去不复返,彻底沦为众矢之的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 尹相杰二度吸毒新歌或沦为绝唱

而且不久前由尹相杰和群星参与演唱的新歌《别拿我的红包当游戏》也估计将沦为他的绝唱,毕竟吸毒这事本来就令人唾弃,加上他的公众形象两度吸毒更是难以原谅,所以哪怕他以后出狱,演艺事业估计也难以为继了吧。

 
不作死就不会死 尹相杰二度吸毒新歌或沦为绝唱

因此无数网友纷纷评论道:“这就是毒品的破坏力,能毁了任何人的意志力,不管你是名人,伟人,还是英雄”、“这多少年没听见消息了,听见消息就是吸毒”、“要是能改正我觉得非常棒的事,但是不要多次犯错”、“醉了也是应了那句话妹妹你坐船头哥哥你岸上抽啊”、“二进宫了,第一次进去,你都没有悔改一下吗”、“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