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翰因古力娜扎激吻冯铭潮冷战 郑爽再次遭捆绑引热议

2015-11-13 15: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古力娜扎和前男友冯铭潮的激吻照被曝光后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无数网友都跑到古力娜扎现男友张翰的微博底下纷纷表示同情,还送上了无数“绿叶子”,暗示张翰被绿。但古力娜扎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已是过去式,张翰也曾转发女友微博为其声援,看似恋情并不因此受到影响。

 
曝张翰因古力娜扎激吻冯铭潮冷战 郑爽再次遭捆绑引热议

然而并不,昨日有资深爆料人在微博爆料称听说张翰不满娜扎激吻照流出,第一时间虽然力挺女友但心里还是不舒服,所以最近几天都没有联系,估计在冷战之中。消息一出,不用想几位当事人立马蹿上热搜,连带着张翰前女友郑爽也再度被人直呼“大仇已报”,一时间引发热议。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