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自曝出演美剧《破产姐妹》引吐槽 被戏称演Han的哥哥Hang

2015-11-12 17: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胡彦斌在自己ins上发布了一张与超火美剧《破产姐妹》中金发女郎“卡罗琳”的扮演者贝丝·比厄的合影,照片中中贝丝·比厄身穿透视黑纱上衣,一对美胸若隐若现,并小鸟依人状靠向一旁的胡彦斌,两人都笑得十分灿烂,胡彦斌更开心配文道:”剧透!破产姐妹第五季会有我出演,哈哈哈”,表示自己即将亮相第五季《破产姐妹》。此事一出,立即引起热议。

 
胡彦斌自曝出演美剧《破产姐妹》引吐槽 被戏称是要演Han的哥哥Hang

不少网友表示受到了惊吓,纷纷评论道:“这是要演Han的哥哥Hang吗?“”演了长高后的han?”“大家都说要演han的哥哥,我不同意,依我看来应该是han的弟弟”。但也许是Han可爱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因此也有不少忠实粉丝表示:“演han的话我立马弃剧。han无可替代。”可谓是话题不断。

 
胡彦斌自曝出演美剧《破产姐妹》引吐槽 被戏称是要演Han的哥哥Hang

不过对于ins上胡彦斌自曝的出演《破产姐妹》消息,胡彦斌方面尚未回应是否属实。而且据悉胡彦斌这张和贝丝·比厄的照片拍摄时间恰好是胡彦斌在美和其一起录制《唱游天下》的期间,由此看来,胡彦斌应该是在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