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与美女当街忘情热吻 被指把妹高手曾经隐婚又离婚

2015-11-11 15: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光棍节不愧为“虐狗”的日子,今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和全民星探又在微博上放大招,爆料出当红小生乔任梁在上海某酒吧泡妞并与美女当街热吻的消息,并制成视频全程带领观众“学乔任梁把妹助你脱光”的观摩模式。视频中,乔任梁当晚在酒吧唱歌,在众多美女中对其中一位一见倾心,并循序渐进地熟络起来,不到一天一夜,两人就在酒店同进同出,并当众在大街上忘情热吻,全程甜蜜互动堪称高能。

 
乔任梁与美女当街忘情热吻 被指把妹高手曾经隐婚又离婚

视频一出,立即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道:“看什么我们相爱吧的时候,就知道他很渣,脾气又差,没想到随性到这种地步呢”、“感觉就不是一个好人”、“乔任梁挺会把妹的”,但也有粉丝为偶像声援道:“没嫖娼二没吸毒三没出轨四未婚五性取向正常,大龄单身男青年爱跟谁一起就跟谁一起”,乔任梁也瞬间蹿上微博热搜,可谓是话题不断。

 
乔任梁与美女当街忘情热吻 被指把妹高手曾经隐婚又离婚

不过视频后面还爆料称,乔任梁曾经与模特许薇结过婚,不过在去年年底二人便已离婚。至于与徐璐在《我们相爱吧》中大火的“慌张CP”,也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