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二胎儿子获赞像混血 大眼挺鼻小酒窝神似亲爹

2015-11-09 10: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8日)是田亮二胎儿子的生日,昨天晚上田亮不仅在微博里发文为儿子庆生,还首度曝光了儿子的照片,并逗趣称:“大家好,认识一下!我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妈妈和姐姐给我准备了蛋糕,最丑的爸爸想抢镜,被我p掉了。”照片中,田亮儿子长着大大的眼睛,鼻子高挺,皮肤白皙,还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清秀无比,完全就是小版的“田亮”。随后田亮爱妻叶一茜也在微博里大秀为儿子庆生的照片,一家四口对着镜头笑得其乐隆隆,更有姐姐森碟亲吻弟弟的画面,简直甜倒众人。
此照一出,顿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我森碗(因为姐姐叫森碟,所以弟弟被戏称为森碗)终于亮相了!”“好可爱呀,像混血儿王子一样!”“有混血的感觉诶超级帅!生日快乐么么哒~”“一看就是你儿子,太像了!”也有粉丝打趣称:“终于坐实了一家四口田亮最丑了。”“不发弟弟照片还好,一发果真你最丑啊,亮哥~”搞笑程度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