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采访遭台媒过分解读 伊能静发怒庾澄庆急护前妻

2015-11-09 09: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庾澄庆在接受某台湾媒体采访时谈到与前妻伊能静的感情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在这则采访报道里,庾澄庆称自己之前太任性,在与伊能静交往的时候就经常听到有人说女方的闲话,但他一直很相信爱妻所以听不进去,直到2008年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门大曝光之后,才终于认清到事实,只好在2009年忍痛离婚,结束这段长达22年、曾被人们看作是完美童话的爱情,一度令人唏嘘不已。
而此报道一出,矛头自然直指伊能静,伊能静顿时又成了众矢之的,再次被人纷纷讨伐,因此伊能静11月6日在微博怒斥无良媒体,并澄清道,称已与庾澄庆沟通,新闻并非属实而是记者杜撰的内容,现已搜集证据准备提诉。也请各媒体勿转载。伊能静还在表示,她与庾澄庆离婚后双方一直彼此尊重,各自安好,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同时表示,再有类似杜撰之内容,一定起诉到底,之前提诉之营销号已陆续开庭,其强硬的态度决不改变,绝不容许媒体挑拨。伊能静也正式委托律师向报道不实消息的媒体发出律师函,指出有关报道严重侵犯伊能静的名誉权,严重干扰其正常工作及生活,并要求即刻删除该不实消息、向伊能静道歉及赔偿对她造成的一切损失。
是啊,本来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多年来都相安无事,伊能静再婚庾澄庆现也已与美女主播热恋中,媒体为了博眼球而恶意中伤别人是不是太有违职业道德?伊能静都说“相爱不相害”,不是当事人却来挑拨离间,实在是可恶。不过之后该媒体发出了道歉信,庾澄庆之后也在微博上发声道:“现在有担当愿意更正错误报道的媒体不多了。我过去不提的!现在也不会提!未来更不会提!”言语间满是护妻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