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疯言疯语被王思聪称“下降头” 张柏芝曾在日本撞鬼

2015-11-07 18: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叶璇
叶璇被李依晓起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还未消停之际,今日叶璇再度飘上热搜,原因是今日上午九点,叶璇突然在微博上发文道:“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并配上习大大和彭丽媛的合照,疯言疯语让人完全捉摸不透是什么意思。而随后王思聪转发叶璇微博称:“听说是被下降头了。”

叶璇微博
下降头是什么意思呢?下降头是指被人用降头术施法,它是一种邪恶的巫术,通常都被用在害人方面,籍着法术的力量加害于别人。一个精通降头的巫师,可以远从千里杀害人,而且来无影去无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实施报复行为。而有网友找出叶璇4月曾在微博称要去给陈老师扫墓,让不少人越想越感到恐惧。

张柏芝
其实这已经不是娱乐圈第一次出现诡异事件了,张柏芝也曾遇到过,张柏芝多年前跟妈妈和姐姐一起去日本旅游,半夜在酒店中,张柏芝妈妈突然被人挠脚底心,而当时她和姐姐都睡得很熟。过了几年后,她和姐姐旧地重游,不料半夜又遇上怪事,电视先是不停地开开关关,吓得张柏芝只能用被子捂住脑袋,但第二天姐姐更惊恐地告诉她,自己亲眼看见一位身穿和服、无头的女子骑在张柏芝的肚子上,这种经历从此让张柏芝根本不敢拍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