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坐实恋上女主播 自曝与伊能静离婚秘事曾受对方欺骗

2015-11-06 12: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嘉欣(右)与庾澄庆
前段日子情歌王子哈林庾澄庆被曝出与台湾中视女主播张嘉欣秘恋的消息可谓是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庾澄庆也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新恋情,还罕见回应与前妻伊能静离婚的事情,称自己当时其实一直很相信伊能静,不管别人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可见他有多沉浸在爱情中,直到伊能静和黄维德那场震惊娱乐圈的“牵手门”曝出之后,他在猛然醒悟过来认清事实,两人长达20年的爱情也就因此结束,从此劳燕分飞,令人惋惜。

伊能静与庾澄庆
而对于庾澄庆的发言,伊能静则于昨日(11月5日)通过微博也回应了此事,称无论怎样都不会口出恶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 。是啊,虽然两人的爱情曾多多少少令人艳羡,但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相识长短并不一定就能够走到最后,何况在感情生活中,连当事人有时候都没法弄清楚的事,外人又如何能够定夺。虽然伊能静口碑不怎么好,但如今也有小老公秦昊相互扶持。哈林庾澄庆也迎来了第二春,所以爱情这种事呢,还是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