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生日与男友订婚 曝分手黄宗泽因他太风流曾与戚薇草地缠绵

2015-11-06 10: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胡杏儿与男友Philip
今天(11月6日),是香港演艺圈著名小花旦胡杏儿的36岁生日,其男友不仅包下餐厅为胡杏儿庆祝生日派对,并将订婚仪式一并举行。据悉,胡杏儿自今年1月份与其圈外男友金融才俊Philip Lee交往以来,爱情一直就十分甜蜜,时不时便传出两人好事将近的闪婚消息,虽然胡杏儿每次都作出了否认,还笑称大家比自己还急,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开。不过有爆料称两人早已定下12月结婚的婚期,其身边的好友们也大都知道。如今订婚仪式已定,估计胡杏儿也快松口了吧?
而如今胡杏儿终于收获爱情,却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曾经与之恩爱无疑的黄宗泽,要知道曾经这一对璧人多登对啊,他们更是屡屡被当做娱乐圈的爱情模板,然而两人在经历过7年的爱情长跑之后,还是没敌得过七年之痒而惨淡收场。两人的分手更是震惊到众人,而据爆料,两人会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黄宗泽私下太风流,不仅多次被拍到与美女同行加举止暧昧,还被曝在拍戏时搭上合作的女演员柳岩、唐嫣以及戚薇等人,更与戚薇在草地上演缠绵戏码,着实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