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成小三与于和伟秘恋三年 两人暧昧私密照遭曝光

2015-11-04 09: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晚上,一向以曝光八卦为生的“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消息道:“三年了,是时候尘埃落定了”。随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转发了此微博,并作诗称:“如花美眷到帝都,方城之中敢称雄。谁在出轨?谁是小三?周三见”。之后,更是有网友发现全民星探为“王丽坤疑插足于和伟”创建了话题,素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女神王丽坤突变插足别人婚姻的小三,无疑又掀起了娱乐圈的一场狂风暴雨,引起众人纷纷热议。
王丽坤,一个娱乐圈的清纯女神;于和伟,一个与妻子宋林静相恋19年结婚13年的娱乐圈好男人好演员,有谁会联想到他们竟会在一起?而王丽坤和于和伟早在2013年就传出过绯闻,当时两人被拍到一起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但也只是不了了之。据悉,2011年,于和伟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之后又一同出演了《连环套》、《哈尔滨往事背靠背》,看来,两人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而日久生情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