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身家300亿实属富二代 与Rain只恋爱不结婚?

2015-11-03 09: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有爆料称韩国演员金泰熙的父亲是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音),而金泰熙通过父亲在蔚山广域市南区三山路蔚山中央企业金融分行加入青年希望基金一举被人扒出其真实身份。据悉,韩国通运是位于蔚山的一家物流公司,该企业曾于2007年得到过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业绩相当突出。韩国网友通过分析发现,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到300亿韩元,所以金泰熙是名副其实的的富二代。
对于金泰熙是富二代的身份大曝光,人们更好奇的是她和男友Rain的感情动态,据了解,Rain与金泰熙已经交往3年,两人已届适婚年龄,数度传出好事将近,引人热议。而近日金泰熙出席SBS新戏《龙八夷》的记者会,对于5月被爆料与《龙八夷》一剧制作公司签约时,有在合约附加‘若在拍戏期间出现结婚相关新闻,请制作公司谅解’的条款,她回应:“交往的过程中,当然会讨论到结婚,但没有具体的计划,也没有任何准备的动作。”
不过对于之前被曝与Rain同见父母的传闻,金泰熙承认的确有和男友的爸爸在咖啡厅见面,但只是偶然遇到,并不是特别的场合,还表示自己是个慢熟的人,不论是对演技、恋情或是婚姻,所以还需要时间去了解。此外,金泰熙对于谣言回应称:“我和Rain不会去解释任何假消息,所以很多人会帮我们编故事。”对于是否已经和Rain结婚,以及到济州岛旅游的消息,她都一并否认。
她还说:“我也不知道何时,也不知道会跟谁结婚。不时有‘婚’头的新闻,让我感到有负担,大众也很容易被误导。因为被报道太多次,很难一一解释,请大家能谅解。”真不知Rain听了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