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乐队不会说散就散 谭咏麟称自己想唱到80岁

2015-10-31 09: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及叶智强组成的温拿乐队,早于1973年组队,他们也被称为温拿五虎。经典歌曲如《L-O-V-E Love》、《Sha La La La》、《陪着她》及《千载不变》等多不胜数。这支成立了42年的乐队将于明年2月合体举行红馆演唱会,然而,自港媒报道温拿五虎中有成员觉得自己年事已高、有机会在演唱会后宣布解散后,即引起广泛回响,五虎更先后受访回应传闻。
主唱之一的谭咏麟受访时称:“当然不想,从头到尾都喜欢,在开演唱会时有人提出过,亦有成员认同,但我想唱到80岁。在某种程度上温拿不只是乐队,还陪着好多港人一起成长,不可以说散就散。”他也不肯透露谁萌起解散念头,并强调无论结果如何,五人感情不变。
谭咏麟还表示一早为温拿写了一首歌,乐队都有份参与编曲及作词,最近他将原本的歌词作改动,将该曲作为温拿演唱会的新歌:“现在改动后希望可以激励到其他成员。这次之后什么时候再开都好难讲,始终解散会伤了好多人的心。”他还指很多人向他表达关心,问是否有最后定案?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意见经常会有不一致的时候,不会强迫大家,只要有其中一个不想都无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