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互动杨幂引热议 “歌幂恋”旧爱证据重新大揭秘

2015-10-30 16: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杨幂在微博对胡歌“取关又再关注”一度引得网友对此津津乐道,微博热度那也是居高不下,而传说中二人的“情史”也上了话题榜。虽然杨幂与胡歌本人都表示之前的关系被过度解读而妖魔化,但二人的一举一动还是会来不少围观。昨日,杨幂发布一条微博宣传自己的新片《我是证人》,并称“感想每一个你们,谢谢,感谢,明天见!”随后,胡歌也转发杨幂的微博,并微妙的留言,“给那谁留张票啊”。此举一出,胡歌又迅速登上热搜榜,因为这可是他们“决裂”后的首次互动,于是这下歌幂党们又不淡定了。
因为此前不断有胡歌和杨幂的绯闻传出,更有爆料称两人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两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3》中分饰男女一号,让人不由猜测两人戏假情真。但两人的情感却并不是一帆风顺,两人在2010年11月彻底分手,被网友曝出原因。因为在那段时间,杨幂和唐人公司闹僵,而胡歌又是唐人影视公司的当家男一号,随后杨幂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是因为胡歌的父母极力反对,觉得事业刚起步的杨幂配不上那时候当红的胡歌,才导致两人的分手,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版本很多,正如胡歌说的那样“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而杨幂后来也认识了刘叔叔刘恺威,并于2014年1月8日甜蜜大婚,不少网友却发现这个日期似有猫腻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的日期,似乎就是杨幂和胡歌分手的日期。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而且有网友扒出在杨幂结婚那天,胡歌微博发祝福,随即秒删,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但不管怎样,此次胡歌杨幂重新互关并互动,虽然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冰释前嫌,但曾经相爱过,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