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儿子萌照 宝宝爱偏头被粉丝提醒小心斜颈症

2015-10-30 11: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8月13日40岁女星徐若瑄(Vivian)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她对爱子的喜爱和珍视之情就有目共睹,从怀孕期间就长期卧床,挨300针安胎,产后遵循古法坐月子、复健,同时不眠不休地照顾孩子,徐若瑄伟大的母爱令亲友、粉丝感动不已。
她也一直在Facebook上隔山岔五向粉丝们分享爱子的近况,昨日,她就晒出宝宝近照,并感谢了好姐妹梁咏琪送给宝宝的衣服,照片中宝宝躺在婴儿床中,大眼如黑宝石般扑闪,表情呆萌,却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小V宝”拍照时头都是斜的,不由好心提醒徐若瑄要注意照顾好宝宝的脖子,小心得斜颈症。对此徐若瑄惊恐回复:“斜颈症?!”言语间担心满满。
女人生孩子历经千辛万苦,对于高龄女艺人来说更不容易,生了孩子之后更得用心照顾孩子,这又是一大难事,但徐若瑄即使自己身体虚弱,却还是精心呵护着小V宝,令许多网友都自发为徐若瑄加油,也为伟大的母亲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