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酒店房内撩人自拍 衣带渐宽性感无边

2015-10-28 11: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下午,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酒店穿着睡衣自拍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身披白色浴袍,里面的粉色睡衣若隐若现,而她以淡妆示人,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仅用一颗小小的发夹别住,偶有微乱的发丝散落而下,加上小脸上的表情呆萌,整个人撩人性感仙气外露,简直就是书中走出来的神仙姐姐!她还俏皮地给图片加上了美图特效,让她的头顶上围绕了一圈闪亮闪亮得小星星,并配文:“待会儿顶着星星去行吗?”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在“神仙姐姐”的微博底下留言道:“你长得漂亮顶着我去都可以!”“天啊居然会用美图秀秀了!加鸡腿!”“我家亦菲很少自拍,但只要一发自拍就秒杀众生!颜好,怎么拍都惊为天人!”还有人称:“刘亦菲最大的魅力:不是你给你的粉丝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你的粉丝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你一直默默地支持你。也不是你瞬间吸引了粉丝的目光;而是粉丝熟悉你以后,依然欣赏你。更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能由衷的说,能认识你真好。”言语间全是对偶像的欣赏之情。
虽然最近这段时间以来刘亦菲整容的传言不断,但此次的自拍反映出她的心情应该未受到影响,这照片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宋承宪真是艳福不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