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迎来第二春?被曝恋上女主播两人同过夜

2015-10-28 10: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年54岁的台湾歌手哈林庾澄庆可谓是是黄金单身汉,出道二十九年的哈林,外型一直保持年轻帅气,能唱能创作也能主持,今年第三度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审,年收入冲破新台币一亿元,再创事业高峰,可谓是钻石王老五。而自从2009年与伊能静离婚之后至今已近七年,前妻也于今年3月已再婚,他身边除了儿子就剩车友,因此可以看出他的感情世界始终空虚。
然而近日据台媒报道,哈林低调交了新女友,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的40岁台湾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据爆料,10月22日下午,台媒目击之前忙于《中国好声音》的哈林,终于得空返台,他不停穿梭在工作室和家之间,却抽空抓紧时间与新女友见面,不但亲自接送女方,小俩口还回工作室过夜,亲密程度让网友直呼讶异。
虽然恢复单身后对哈林有好感的女艺人不少,杨丞琳暗恋他、张惠妹跟他互有好感,也曾跟女弟子吴莫愁传暧昧,不料哈林竟是对女主播情有独钟。枯木总有逢春的一天,看来,黄金单身汉哈林终于迎来第二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