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迟到遭岳父母发飙 被指缺乏时间观念

2015-10-24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江苏卫视周日档重磅综艺——中国首档情感陪伴真人秀《女婿上门了》正如火如荼地录制中,在这档节目中,明星女婿们将独自去岳父母家,与老人们共处三天两夜,以展现女婿们与岳父母们从生疏到熟悉的全过程。
而作为嘉宾之一的王祖蓝,节目还未开播就惹上了新话题。原来在《女婿上门了》片方发布的个人预告片中,曝出王祖蓝这位新手女婿竟惹得岳父母大为不快。片中,王祖蓝本答应亲自去机场给岳父母接机,却不料与工作时间冲突只得委托工作人员代替,并且显然事先没有通知两位老人家。岳父母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没有如期见到女婿,反而被丢在酒店过了一夜。第二天按约定王祖蓝应在早上七点三十分前往酒店接岳父母回家,结果又因塞车迟到了四十分钟,让岳父母等到抓狂,等到最后王祖蓝到达酒店大堂时,岳母还要拉岳父转身离去,并黑脸道:“难道真的是在耍我吗?”
消息一出,不禁惹得网友们纷纷吐槽,有人指出塞车不应成为借口,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更要提前出门做准备。还有人抨击王祖蓝把赚钱看得比家庭重要,而且还缺乏时间观念。虽然王祖蓝事业爱情春风得意,但如此看来,这个新女婿还是要加把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