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曝美照疑似真人芭比 网友惊呼还我纯真小雪

2015-10-22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杨紫曝美照疑似真人芭比 网友惊呼还我纯真小雪

 杨紫凭借《家有儿女》中小雪一角深入人心,如今,当初那个活泼可爱的小雪已然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褪去当初的天真与纯真,尽显女性魅力。

 

 昨日,杨紫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参加《大秧歌》首映礼时的一组照片,照片上杨紫面部精致,头发盘起来,穿着露肩礼服,很像芭比娃娃。对此网友在赞扬杨紫女大十八变,越来越漂亮了的同时,也劝其千万别整容,只是杨紫现在这模样,估计也是难过整容这道坎了呀,不少网友认为再怎么女大十八变,也不可能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称其脸型和以前完全不同,并扬言与杨幂,张钧甯等明星撞脸,傻傻分不清楚。对于整容风潮很多铁杆粉丝也依旧给予支持态度,称其未整容,只是照片被后期修过而已,希望能够关注其微博和电视剧,还杨紫清白。

 

 对于整容风潮的争议,小编只想说,现在的修图功能确实令人惊叹,而整没整容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成长总是会让人褪去稚嫩,越发成熟与魅惑,但对于杨紫的“十八变”,更多的网友还是认为之前的纯真小雪更易让粉丝接受。

 

杨紫曝美照疑似真人芭比 网友惊呼还我纯真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