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逗比出新高 妻管严是夫妻恩爱的最好证明

2015-10-21 12: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邓超逗比出新高 妻管严是夫妻恩爱的最好证明

 “戏疯子”邓超子在演技被逐步肯定之后,这两年慢慢开始转战走逗比路线,在《奔跑吧兄弟》中开启疯狂逗比模式,不断刷新粉丝的笑点底线,而昨晚,邓超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海报,是继《分手大师》之后,与俞白眉导演合作的又一新剧《恶棍天使》,而新的电影由邓超与孙俪夫妻两主演,一时间虐惨了众多单身狗。

 

 邓氏夫妇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恩爱夫妻,金童玉女的代表人物,二人经常在微博上采用互黑的方式秀恩爱,而在多次节目中邓超的表现来看:邓超也是典型的“妻管严”,《奔跑吧兄弟》中多次因节目中的情侣戏向孙俪发誓明志:节目中只是游戏。很多网友也不禁唏嘘:我家娘娘不是那么小气的人。邓超也曾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被何炅问及在家是否会被孙俪呛,邓超扬言不知道呛字怎么写,在家一直都是自己说了算,却被孙俪现场喊话“明天开始回家不用吃饭了”,闻言,邓超脸上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强而有力的证明了夫妻两超高的恩爱指数,逗比男神呐,求别再花样虐单身汪了!

 

邓超逗比出新高 妻管严是夫妻恩爱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