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婚礼现场对林盛斌发怒难自制 古惑仔兄弟劝架忙

2015-10-09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小春
 据悉,日前在香港举行婚礼的钱国伟和陈宛蔚邀了一众好友做客,宾客中更是有陈小春、方力申等圈中好友。好友们纷纷上台为这对新人献唱祝福,然而到了陈小春上台,却引发了不小的骚动。消息称,陈小春唱歌到一半,却突然听到台下有人大声爆粗口,实在是不给陈小春面子,他当场动怒,跳下台要与爆粗者争执,见势不妙的“古惑仔”兄弟连忙将其推入厢房中,才平息了此事。

陈小春与林胜斌起冲突
 而在台下爆粗的,是主持人Bob林胜斌。当天两人都有喝醉酒,上台的陈小春脚步虚浮,而台下的林胜斌也没好到哪去。婚宴结束后出了酒店的林胜斌遭到了记者的围追堵截,不肯接受采访的他,干脆一把拉过朋友梁烈唯,大喊一声:“梁烈唯是我好兄弟。”并和梁烈唯大玩嘴对嘴亲亲,令人汗颜。

林胜斌亲吻同性好友
 而更多关于骚乱的具体情况,参加了婚宴的人们都不愿多谈,方力申更是表示,大家都很高兴所以很多人上台唱了歌,不是只有陈小春一个人。也称:“爆粗并不是什么坏事。”只是二人都喝高了,所以容易情绪激动。饮酒过量显现造成不快,婚礼现场该玩的开心,但也要注意克制不能醉得不省人事,否则喜事变坏事,朋友也要跟着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