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追星我们都输了! 61岁费翔粉丝自费为费翔出书设展位

2015-09-30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百度费kris翔吧展位
 这年头,各家粉丝追星追出的花样可不少,为偶像看演唱会看电影电视剧,出周边就买买买都只是追星入门级,而追星一族的年龄也基本都在15-25岁。而最近在百度粉丝节上,出现了一个十分特别的粉丝,她就是费翔的粉丝,她更是百度“费Kris翔”费翔的粉丝贴吧吧主。她的特别是因为她今年已经61岁,但是追起星来丝毫不输20出头的年轻人。

展位上费翔的周边
 据悉,这次展位上的设计均是她自己自费来做的,包括立牌、展板等东西。展位上还放着很多绝版专辑,都是她这些年来的收藏。展位里的粉丝都穿着设计统一的文化衫,更在展位旁用音箱播放着费翔这些年来的经典歌曲,丝毫不输给周围那些“鲜肉爱豆”的展位。据悉,这些展位上的东西,都是这个61岁的吧主与吧友们集资所做。
        “虽然我们人少,但我们还是为这次粉丝大会准备了这些东西,文化衫也是吧友设计的。”她说。在展位中的粉丝更表示,他们贴吧中很多都是中老年人,但是她们对费翔的热爱是一样很强烈的,他们大多数都是从八十年代开始就喜欢费翔。这次活动,集合了他们贴吧中很多的力量才做成。展位上有一本特别的书,据粉丝透露,这是有粉丝自己搜集费翔资料而出的一本书。也许她们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们对喜欢的事物所付出的热情,也着实让人感动,对喜欢的东西而付出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