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空降粉丝节现场 与胡彦斌恋情告吹仍笑容满面

2015-09-30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爽空降粉丝节
 今日,百度举办的首届粉丝节现场,迎来了当红小花旦郑爽的亲临现场,给粉丝带来了惊喜。现场,郑爽看上去心情不错,画着淡妆笑容甜美,让粉丝高呼:“美炸了!”丝毫看不出和胡彦斌分手之后的因为伤心而失望难过的感觉。看来爽妹子已经从这段“斌爽恋”中走出来了。粉丝们更是纷纷呼吁,不要在用流言蜚语重伤她们的“爽妹子”。对于胡彦斌和她的恋情,两人均不愿多谈。

郑爽空降粉丝节
 她和胡彦斌的感情来得快去的也快。据之前新闻报道,两人早在四月就定情,不过一直隐瞒粉丝。被拍到一起看电影约会等照片之后,面对媒体的爆料也仍然是矢口否认,郑爽方面甚至还委托公司发表声明,拒绝承认恋情。直到今年七夕,有媒体拍到了两人恋情的确凿证据,他们才不得不承认。这也是郑爽继和张翰之后,第二次在媒体面前曝光恋情。可是比起和张翰的恋情,这段恋情并不被粉丝看好,甚至时常会出现挖苦之声。

郑爽空降粉丝节
 这段恋情被曝光后,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从8月20曝光到9月中旬分手,中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不到。恋情的告吹,也是因为胡彦斌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惹人猜想。后又有网友扒出郑爽微博小号,发现其在前两天发布了一天微博:“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似乎在暗示恋情告吹后,她反而更坦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