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微博呼吁粉丝不要骚扰家人 私生饭惊人之举曾吓坏TFboys

2015-09-30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容和发微博拒绝私生饭
 昨日,韩国团体CNBLUE成员郑容和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中文博文,呼吁粉丝不要到家门口等自己,称家人中秋团圆之时,看到门外的粉丝而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这让他的私人生活很受打扰。在半夜才敢小心翼翼发出这篇微博的郑容和,让无数粉丝直呼心疼,更是谴责起了“私生饭”的所作所为。

郑容和
 偶像明星追随者众多,其中不乏理智丧失的“脑残粉”,他们视偶像为生命,不惜丢掉自己学业工作,去追随偶像。而这群“脑残粉”中,还有一种最特别的,被称为“私生饭”,他们会花钱从狗仔处买得偶像的行程,更会获取偶像的住家地址等等私人信息。跟私人行程、追车、偷窥偶像家中等等行为屡禁不止。给偶像的私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侵扰。

TFboys
 尚在读书的国内小鲜肉TFboys也有很多这样的私生饭,学校门口蹲点、想办法混进学校等事迹不说,之前更有新闻爆出,私生饭贿赂TFboys成员的同学,想要得到成员的各类生活用品以及和成员私下见面接触的机会。这样的行为有时候不仅仅是对这些偶像爱豆的隐私权造成了侵害,更是威胁到了他们的安全。后TFboys的所属公司也发布了严正声明,警告私生饭不能再骚扰艺人,否则将会报警处理。喜欢一个偶像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购买他的周边,观看他的演出,但过多的侵扰偶像的私人生活,对双方来说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