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最厉害的段子手薛之谦离婚了 神秘前妻是绯闻女友中的谁?

2015-09-28 18: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薛之谦离婚
 据消息,歌手薛之谦在9月22日和妻子协议离婚。此消息一出引起众人震惊。大家震惊的不仅仅是这个段子手离婚本身,更是因为粉丝和大多数媒体,从未有过关于他结过婚的报道。爆料者更称,这次离婚,薛之谦是净身出户。消息一出,不论是媒体还是粉丝,全都是同样的表情——惊呆了。

曾和薛之谦传过绯闻的贾青
 事情不免让人联想到数年前阿Sa和郑中基隐婚,在离婚时才开发布会让世人知道二人曾“婚”过。而薛之谦的这位神秘妻子,却并不能被世人所熟知。关于这位神秘女子是谁,也媒体也纷纷猜测起来。我们不妨从过去薛之谦的数位绯闻女友中来搜索排查一番,看看能不能找到一点这位神秘妻子的蛛丝马迹。
        众所周知,薛之谦在出道前曾有一个深爱的女友,后因种种原因分手。分手后薛之谦更是接连三张专辑都写歌缅怀这位前女友,其用情至深也打动无数粉丝。而他在参加《我型我秀》的选秀期间,一直和他绯闻不断的则是另一位选手贾青。可很快薛之谦就辟谣,称:“和贾青接吻也没感觉。”
        贾青和薛之谦一直是好友关系,薛之谦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认真的雪》中,贾青出演女主角,《深深爱过你》中,她也是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可以说,她和薛之谦,更像“兄弟”关系,二人恋情的可信性基本为零。而贾青转战演戏,先后接拍数部电视剧,可是一直负面新闻缠身,还曾遭过王思聪讽刺。近几年,她和薛之谦的关系也渐渐淡了,两人鲜少有往来。

薛之谦绯闻女友高磊鑫
 出道后,第二个绯闻女友便是86年出生的模特高磊鑫。高磊鑫是上海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时常出现在秀场和各种车展中,身材火辣高挑,多次登上《瑞丽》、《都市丽人》、《ELLE》等杂志的封面。她和薛之谦的绯闻应当数纷繁复杂的各种消息中最为“证据确凿”的一个。可是粉丝对此也并不买账。

薛之谦高磊鑫同逛超市
 早在2010年,就有路人拍到过薛之谦和她素颜逛超市,两人均是一身居家服,十分随意的在货架前挑选商品,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而他们二人的恋情,在好友圈中应该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两人还一起会面过好友主持人李晨。她也成为了这个“神秘妻子”的最有可能人选。

薛之谦微博伤感发言
 有粉丝发现,薛之谦在26日曾更新微博,内容伤感,似乎也是暗示了离婚这个传言的可信度。然而不管这个神秘妻子是谁,离婚等消息的曝光,势必会给这个明星带来一系列的负面评价。而离婚消息的走漏,也是因为他们处理房产时个人隐私被曝光。如果薛之谦早期不肯公布婚讯,这次个人隐私被泄露,对他或是他的前妻来说,都无疑是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