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墓园立雕像惹争议 发布纪念专辑父亲望女儿安息

2015-09-28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姚贝娜铜像
 近日,姚贝娜的铜像在武汉墓园举行了揭幕仪式。其父母出资,为女儿在墓园中树了一座雕像,称只给家人和粉丝一个可以怀念女儿的方式。她的父亲在揭幕仪式上更是深情道:“安息吧,小姑娘。”对女儿的思念之情感动人心。然而,雕像才刚刚树起,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姚贝娜雕像揭幕式
 有网友认为,姚贝娜并非伟人,树立雕像小题大做,让人觉得哗众取宠。更有网友直指其父母是想消费已经离世的姚贝娜,借此炒作。然而也有网友认为,不论是什么样的方式,钱是她的父母出的,建在她自己的墓地上,外人没有资格指摘。这样多了一个喜爱的歌迷能缅怀她的途径,没什么不好的。

姚贝娜
 据悉,姚贝娜的第二张纪念专辑《天生骄傲》在9月26日发行。专辑中收录了姚贝娜生前好友为其所做的11首歌曲,专辑中登场的一个羽毛造型,更是姚贝娜生前亲自参与设计的。已经去到天堂近一年的姚贝娜无缘看到自己的雕像和这张专辑,逝者如斯,无论是她的亲人还是粉丝,生者除了缅怀,更应该活在当下,过好自己的生活。